ClemmenZn

Sierra Thea
好耶!我不干啦!

[授权翻/福&花]four things involving Clyde the Tortoise3

【授权翻译】【无cp向】

»Chapter 3:What could possibly go wrong?

“准备好了么?”Sherlock问向Clyde,同时把他的乌龟从地上抱了起来。Watson一直在参加一个家庭聚会,直到昨天她又被请去警局帮忙解决一个案子。尽管Gregson在今早的电话里告诉他Watson像是一个十分烦恼却试着不去发泄的Sherlock一样吓人,她的表现也足以让他感到骄傲。Sherlock摇了摇头,迫使他的注意力回到那个他答应要去的地方。

  他之前的一位委托人在地区教育系统中有一个不错的职位。他了解Sherlock具有渊博的学识,因此邀请他去做一个讲座。

  给小孩子们——Sherlock想起来——如果幸运的话,孩子们也许会像他自己在那个年纪时一样的“循规蹈矩”——只是别人可能不是很容易去打断他们。

  Clyde安静地打了个哈欠。

“是的,是的,我们正打算出门呢。”Sherlock说。

  毕竟有一个常识是:小孩子们都喜欢吓人的恐龙或者小小的毛绒绒的东一类西——那么显然,一个小小的,又跟那些吓人的恐龙有点儿类似的动物会受到欢迎。

  他曾面对过毒品、沮丧、失败,甚至Moriarty,这些孩子又能对他做什么呢?Sherlock又看了看卡片上写着的那个、他决定了要带着Clyde去的地方,想道:“最坏又能怎样呢?”

 “里克-n-巴赫 天才儿童幼儿园   福尔斯路2号”

TBC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