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emmenZn

Sierra Thea
好耶!我不干啦!

[授权翻/福&花]four things involving Clyde the Tortoise2

  来源ao3       原作者Keenir

»Chapter2:Clyde sloved a case

  乌龟Clyde可以从他站在纸上的位置看到一切,当然就也知道,他的主人——此时正为案子困扰的Joan——本意不过是想要从他那里得到一些帮助或鼓励,却显然是恰巧把他放在了案子的解答上。

  “来吧。”Watson鼓励性地对Clyde说道。

   天,难道她看不到吗,Clyde不明白。 Clyde为自己能够在这两个人类之前解决事件而感到非常的兴奋,以至于他差点像只小狗一样在纸上撒了泡尿。但那就有失体统了。

  也许她需要他去指明方向。Clyde轻轻咬住那张意义重大的纸,并开始把纸张拖到旁边整理出的那堆重要文件上。

  “不,Clyde,那不能吃。”Watson抗议到,发出那种她在和Clyde的另一个主人对话时常做出的,人类独特的抱怨声。

  吃?......恶。Clyde想。他认为小孩子的指头可比这个牌子的打印纸好吃得多。何况哪怕是上次那个试图去戳他眼睛的恶棍,他也只是责备的轻轻咬过他。

  “别这样。” Watson重复道。这一次话语中的鼓励意味更加明显了。

  ‘我不会说话,否则我早就能指出这一切了’——可对于Clyde来讲这事实上是不可能的——‘看呀!’Clyde用嘴翻动着那张重要的卷宗。

  “Watson?你——”Sherlock走进房间,“为什么Clyde在一份我还没看完的报纸上面!”

  “报纸仍然是干的,”Watson说,“而且据我姐姐的哥哥说,这正是驯服一只乌龟的方法。”

  什么?Clyde开始变得十分愤怒了:我刚刚用那张纸解决了一个案子,而你们关注的就只是那个?!

  Clyde原地躺了下来,决定在他的主人们能够屈尊认识到他所取得的成就之前,他都不打算再动地方了。

  “……我觉得Clyde呆在这里可不止是打算小睡一会儿。”Sherlock说。

TBC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