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emmenZn

Sierra Thea
好耶!我不干啦!

[授权翻/福&花]four things involving Clyde the Tortoise4

【授权翻译】【无cp向】

»Chapter4 : Rachel Howell(END)

“几近歇斯底里。”Sherlock会说这是他对Rachel Howell 的印象,“并且这仅仅是当她既没大喊大叫又没急促呼吸的时候。”

  当Watson和Bell警探在今天下午早些时候带Rachel Howel 回来时,Sherlock正躺在地板上,与他们的乌龟比赛大眼瞪小眼——至少依Joan看来。

  对Sherlock来讲,Joan是个合租的老朋友,而Bell 只是个她共进晚餐的约会对象。看来他十分有必要去和Joan谈谈她在Brownstone来招待约会对象的问题了,Sherlock想,如果没有人能及时注意到这一点的话,这很容易成为一种习惯。

“哦,它好可爱。”Rachel说着走过来近距离观察乌龟,“等等,我认识它壳上的斑纹——”她几乎惊掉了下巴,“TREVOR!”Rachel惊喜地高喊,声音引开Ms.Hudson 看发生了什么。

“Trevor?”Joan问到,“你用那个因为海军禁止约会的规定甩了你的男人的名字——给乌龟起名?”

  Rachel点了点头。

“可怜的家伙。”Sherlock说。

“他也没有很可怜。”

“不,我不是说那个傻瓜男人,”Sherlock说,“我说的是我们中间的那只两栖类动物。”

“这是你的错,Joan。” Rachel说

“我的?”Joan问到。

“她的错?”Holmes和Bell也在同时问。

“是你说服我放弃了我给这小家伙想出的第一个名字。”

“那绝对不是个合适的名字,Rachel。” Joan解释。

“——是什么名字?”Sherlock问。

“但我喜欢那个名字。”Rachel抗议到。

  Joan摇了摇头。

“名字是什么?”Sherlock重复了一遍他的问题。

“绒绒球(Fluffy)”

END

End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