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emmenZn

Sierra Thea
好耶!我不干啦!

[授权翻/福&花]four things involving Clyde the Tortoise1

  Four things involving Clyde the Tortoi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来源 ao3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作者 Keenir

»Chapter 1: I do not think that word means what you think it does
  

   不出意料地,Joan发现Sherlock坐在他的笔记本电脑前。

   令Joan感到惊讶的是他在看的东西,那是个——好吧,其实这显而易见——“你为什么在看两只乌龟的片儿?” Joan问道。

 “是Clyde正在为他的种族的永垂不朽作出贡献。”Sherlock回答。

 “这我看得出来。你知道我不是要问这个。”

  “另外我要确保Clyde明白他应该干些什么。” Sherlock说。

   Joan并不打算说出她心里“他当然知道了”的吐槽——“所以他明白么?”

“到目前为止,我的观察还没得出结论。”

“你写了一篇关于龟类面部特征的论文,对吗?”

“一篇短文,只是现在还没来得及发表。”

“确保我知道你在做什么,行吗?”Joan要求到。当Sherlock表达了同意之后,她接着问道,“我去拿点喝的,你要点什么?”

“白水就行。” Sherlock大声回答。

  接下来的两分钟平安无事地安静度过。

  当她拿着他俩各自的水回来之后,Sherlock对她说:“你想念Clyde了。”

“没错,我确实想。” Joan 说。

“这感觉在我们之间是相通的。”

  Joan没有立刻把水递给Sherlock,而是丢给Sherlock一个“解释一下”的表情。

“作为Clyde的共同所有人之一,我也同样想念他在我们案子里的出席和做出的帮助。” Sherlock解释道。

“我很确定这不是'相通的'的确切含义。”

“这个词指的是:在至少两个拥有自我意识的智慧体之间共有的情感和想法”。既然连让Clyde给他自己弄到一顿饭都有困难,那显然他可以很合理地被排除在外。”

“行……好吧。”Joan 将水递给了Sherlock,然后她上了楼,决定去看一会儿电视。

TBC

评论

热度(9)